開刀手札

2009022518:08


今天拿著大袋子 準備明天要住院的衣物 

明天下午就要進去新光醫院 辦理住院手續

後天2/27週五 一早八點鐘

就要將懸在心裡3年多 的甲狀腺結節開刀切除

心情很複雜  有點忐忑  更帶些許的不安

原本計劃是 想把兒子寄在二嫂家  將女兒帶在身邊

昨天經過我的貴人Emily提醒 我才知道

(再次謝謝Anita  &  Emily 兩位幫忙  讓我找對陳廣天醫師為我開刀   謝謝你們)

原來新光醫院住院規定    在院陪宿的家屬只能一人

只好 跟寶貝說 媽咪住院  爸比要照顧媽咪

你們兩個要學會乖乖自己待在家裡  自己起床上學  自己去張羅三餐

第一次讓寶貝獨自在家過夜  其實  當媽的我  真的很不放心

現在 更覺得健康很重要 沒有健康

很多事情  都會因為生病 而變的無法掌控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下午 去林口竹林寺拜觀世音菩薩

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手術順利  平安健康出院

謝謝關心我的朋友 我會快快恢復元氣

快快美美出現在大家面前  認真工作 開心玩樂 享受優質生活

親愛的嬸嬸 你在美國 還擔心我的狀況 我很感動 謝謝你   我愛你

還有親愛的   袁經理   謝謝你的一直關心打氣  我一定會順順利利的

還有親愛的良威  美麗的 榕媚妹   偉大的葉總裁  競賽期間 你們要認真拼業績  我會加油的

Dear  :    Grace~~      ivy ~~   susan~~ vivian   謝謝你們的關心

不用為我擔心  不需要來醫院看我了  因為聽說開完刀也不太方便說話

如果你們來了 我也無法招呼你們 那我會過意不去的 

萬一想講太多話 還有可能會被褚先生訓誡 制止 那就不好意思了

你們只要認真為我祈福  祝福我手術順利 一切平安 那我就很感動

很感激身邊有你們這群好友   我會平安健康手術順利 很快恢復元氣 

祝福我  也祝福 你們 感謝你們   我愛你們

Queeny  2009.02.25

 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